Get your myspace layouts where I get them,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Bad Day


200942



这天,

不懂怎么的,

就是倒霉透了,

这天我从宝贝家回到宿舍,

回到宿舍后,

我就一直都在做收拾的工作,

准备一些东西要带过去宝贝家

晚上八点多的时候,

可是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你给我一点怪怪的感觉,

一副不舒服的样子,

没有力气的你,

连说话也没有力气,

我看了,

心疼了,

眼泪掉下了,

怪自己什么都做不到,

很没有用



我们去了中央医院,

可是我们看的那个部门关了,

宝贝还是得去别间诊所看医生,

我们看完医生后,

打算去买一些东西吃,

当然生病的你,

只可以吃得很清淡

回到放车的地方,

发现原来车的灯没有关掉,

变成车不能开了,

而当时也下着大雨,

我们唯有打电话给朋友求救,

终于有一个朋友,

能熬一下义气,

能过来帮我们的忙,

一直都车子能开了

真的很感谢他



回到家,

发现我的衣服留在车子里,

我又得回到车子拿我的东西,

我一个人,

我真的很怕,

四周都有点黑

我不要让宝贝下去帮我拿,

因为我怕宝贝又淋雨了,

生病又要淋雨,

就会更严重了

这天看到我的宝贝这样,

真的心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