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myspace layouts where I get them,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我的惊喜


2009年8月30日

我回到宿舍...
放好东西过后,
我们就去吃Steamboat...
我一直都很想吃,
这一天我终于能吃到了...

到了晚上的十二点钟了,
忽然有人关灯,
唱起国歌来,
大家都乐在其中,
过后,
珊就捧着一个蛋糕,
大家又唱起生日歌,
不同语言的生日歌...
我们一起许了愿,
我比较贪心,
我许了两个,
可是我也贪心的想要两个都能够实现...
过后我们一起吹蜡烛,
一起切蛋糕...

这时~~~
Ah Mao把礼物递给你,
你就把礼物送给我了,
在他还没有把礼物送我前,
在我在营里的第二天,
和Emily来找我,
而他手上拿了一个袋子,
里面装着我们一起逛街看到很可爱的一个抱抱,
是一个星星,
我叫你不用花钱去买了,
可是你还是买了...
你们来到的时候,
在转角处,
我以为是谁会来找我,
看清楚原来是你们...
我看到你就好了,
我真的很开心了,
也谢谢Emily陪他来找我...
当我收到星星后,
当晚我就抱着星星睡了,
一觉睡到天亮...

我以为这个星星的抱抱,
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当你拿了我的真正的一份生日礼物交到我的手上的那一刻,
无论里面是什么,
我都会很珍惜...
这是我收过最花心思去做的一份生日礼物,
当我开起来时,
是一束很别致的花...
我很开心,
也很感动,
真的很想哭...
可是Ah Mao对我说,
礼物不是你表面看到的那么简单,
于是我又拿起了这份礼物,
原来真正要送我的是,
躲在花朵下面的一对戒指...
当我发现后,
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晃动了...

Ah Mao有帮我们两个做了一人一份的生日卡,
很有心思的一个生日卡,
里头也包含了很多意义,
里面写的都是我们的朋友的一些留言...
当我看完了以后,
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我真的很感动...
可是我要送给你的礼物,
我到这天都还没有完成,
是因为这几天,
有事在忙,
所以迟迟还没有完成...

这一天,
我冲好凉后,
在床上躺着躺着,
也就睡着了...
也浪费了一晚的时间准备...







2 条评论:

  1. 呜呜,原来我送你的礼物并不重要。。。
    心痛到~~

    回复删除
  2. 什么啦~~~
    我真的都很开心哦~~~
    谢谢你Emil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