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myspace layouts where I get them,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生日的前一天

2009年8月30日

今天的我~~~
我哭了三次哦...

第一次哭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camp里面...
刚好今天的时间表也都改到完了,
我也有点乱乱的,
已经也不知道这个时间要做些什么了...

一直到我们吃完午餐,
要开始我们的闭幕仪式和颁奖典礼...
接下来的节目是叙别,
我们筹委和营员,
大家一起跳手语,
大家都很享受,
也很合作的在跳手语...

当我跳完了手语后,
忽然.........................
静去~~~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

我吓到,
我本来以为大家都不会记得,
我生日也在隔天啊,
不再这天,
我真的没有想到,
大家会记得,
还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真的很惊喜...

到了大家真的要离别的时候,
我们都哭了...
辛苦大家了,
辛苦筹委们...
也谢谢筹委们...
大家一路来的合作,
熬夜,
到了这一刻都是值得的...

到我们收拾完后,
各个筹委都在准备开会了,
今天我开会到一半,
我就要求早些离开...

当我回到房间,
看见一个人在我房间里面发呆,
他也是今晚我们的主角...

我冲好凉后,
再收拾好一些衣服,
我就准备要出门了...
我们先去吃了一碗糖水,
我们才肯搭巴士会宿舍...

我们搭巴士到KOMTAR后,
我们就转巴士会宿舍,
我们就上了一辆巴士...
我很累,
累到我已经没有力了,
我要睡了,
我就躺在他的身上睡着了...
他等了很久,
巴士才肯走,
我觉得他的肩膀也一定很痛...对不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