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myspace layouts where I get them,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这几天宿舍的line真的很差,

所以到今天我才upload到这篇文章


200996


今天早上我校的MLVK的朋友,

他们今天要去台湾实习了哦,

我的他也在哦,

他也要去台湾了

今早他们很早就起床了,

我也跟着起床了,

也睡不下去了,

我一直都在看着那熟悉的背影,

他们都在准备,

我就一直看着他们走来走去,

看着他在忙,

很不舍得他,

真的很不舍得,

在他出门的时候,

他跟我说话,

可是我的眼泪真的很不听话,

就这样掉下来了

本来我们是没有去机场送机的,

因为我们都没有钱了,

可是过后,

珊他妈妈刚进钱给他,

所以我们就有钱搭的士去,

我们就马上准备出发了

我一直都打不通电话给他,

我也很想知道他们的事,

我只好找他的朋友,

我怕他会很不开心,

一直麻烦他的朋友

因为我只联络到他的朋友,

真的很对不起

当我跟珊到达机场后,

我已经看见他们一起在拍着大合照,

过后,

他们就要去check in了,

珊就帮我打了通神秘电话给他,

叫他马上到机场门口,

过不久,

他就出来了

他似被吓到

可是我却掉眼泪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

过后我们就一起到机场里面,

跟大家合照

到他进到入境处后,

我的眼泪又再次掉下来了

过后你打电话来,

你告诉我,

你知道我刚刚有在掉眼泪哦~~~

在我回宿舍的途中,

我收到他的信息说要上飞机了,

也要关手机了

他才刚要要上飞机,

可是我又开始想念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