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myspace layouts where I get them,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不应该...

2009年7月29日


我昨天开始,
就不懂为什么,
忽然想你了,
去了一些地方,
想起我们以前走过,
在槟城的回忆,
从你开始,
难道就只有你能够做个结尾吗?
你给我曾经拥有的一切,
虽然都已经不在我这里了...
是我压力大吗?
我想太多了,对吗?
我想也是吧...
不然为什么总是要想起...
我跟你有联络是不对的,是吗?
我应该不要跟你联络了,对吗?
不要再跟你瓜葛了,对不对?
我跟你的一切一切都是错的,都是不应该的,对吗?
我告诉自己要放下,
要忘记了,
这两个月,快要三个月了,
我发觉的为什么爱情总是那么脆弱,
为什么有些人在爱情中喜欢欺骗对方,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背叛自己的另一半,在外面偷吃,瞒着自己的另一半,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从原先的期待爱情到对爱情的渴望然后到对爱情的绝望...


我不敢接受,
是因为我不要别人伤害我,
我也不要伤害别人...
我的人生现已迷失了方向,
我连自己要什么,
我都不知道...


我会好好珍惜身边的所有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