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myspace layouts where I get them,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心情突然不好???

奇怪,
为什么我心情突然不好了,
为什么呢,
没有人知道,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怎么了...
好乱哦,
等一下,
我就要去一个,
我和男友分手后,
想要去的一个地方,
就是一个可以任我跳舞的地方,
那里暗暗的,
音乐很大声地,
以前男友不喜欢我,
我也有很听话,
真的没有去了,
跟你在一起,
半年了,
你不喜欢我做的事,
我都没有做了,
半年后,
现在的我,
真的自由了吗?
什么是自由?
我去club不代表我坏,
我想找个地方能给我放松一下,
能让我大喊的,
我想去海边,
可是我去不了,
跟你分手了两个星期,
这次是我从新去的一天,
我不是去放荡,
不是去放肆,
只是要自己的心情好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