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myspace layouts where I get them,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身无分文的一天 =,=

2009年3月6日


今天我真的没有钱了...可是我却好像过得很开心,
今天toong和charles和一班朋友晚上
去northem吃,
我睡了很舒服的一个午觉,
醒来后他们就要出门了...
我累,又懒惰...
本来是不想去了的,
可是我答应过toong了...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遵守我的承诺,我们一
起出门了,我们去到去点东西
吃了,
我啊...知道自己身上没有钱了,
还叫了一份菲律宾的食物,
共RM10    =,=
可是又蛮美味的...
我很矛盾哦!!!!
 
吃前没有拍到... ... ...(^_^)


虽然有时有点闷,可是真的蛮开心哦...
我们还看到美丽的日落黄昏...












我在那里认识了一些有时在学校见过面,可是根本不认识的人,
在这一天大家都有说有笑的...
我们吃完后本来好像打算要回了的,可是我们不懂为什么会去了,
<<>>
我们去了不久,park好车,上个厕所,
站站一下就说要回了了哦...
当我们去到停车场,
有个女生,
朋友差点被车撞到,
我也不太清楚发生什么事,
开始他就不开心了,
他好像被吓哭了, 我本想上前安慰,
可是我不懂怎么办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