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myspace layouts where I get them, at pYzam.com.
MySpaceLayouts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我很烦恼 >,<

怎么办,
我到了现在我还不知道我要选这哪一课,
broadcasting???
PR???
好烦恼哦...
两课各有各的长处,
broadcasting我喜欢他的工作性质,
听学长说好像要overtime,
而且这课的工作范围不大,
规定去电台,电视台工作,
PR的工作范围很大,
可是我的兴趣不大,
另一方面是我想到我的创作能力有限,
我也怕我做不来...

到底怎么办拉???
烦恼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